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新解《推背圖》預言 (十一) 蔡英文能否改變台灣的命運?七十年一戰!2016地動山搖!2017一國兩治!

大陸對台 大公司併吞小公司
一家大而新的公司堅決想購併另一小又舊的公司,雖然遊說小公司,但合併案屢不過關;不僅如此,小公司即將上任的董事長說服員工要齊心抗拒,還準備在董事會通過反收購條款;如果,您是大公司的決策者,會怎麼做?文末我會透露一點訊息……

蔡英文八百萬條槍抗解放軍
2016年初大選,來台觀察的大陸人大研究員李毅,回去後連續發表幾篇霸道文章,除了嗆蔡英文要準備八百萬條槍抵抗解放軍以外,更強調和平無望,讓利無效,台灣只會越走越遠,建議習近平在2017年上半年收復台灣。
李毅台湾观选总结: 和平统一 已无可能
http://www.dooo.cc/2016/02/40887.shtml



環球網說85%支持武統台灣
雖然,有人嗤之以鼻的對筆者說:只是共匪的癡心妄想!
但不可否認,激進言論已在大陸「天然統」的中心點引爆,甚至最近環球網還做出85%支持「武統台灣」的民調。蔓延的反台獨氣氛,連在市井街坊都感受得到!

點擊圖片即可放大

推背圖:民國猴年新生雞年死
台灣何去何從的議題,可以有多面向的「未來推論」——統一、獨立,或是歸附於美、日……唯有一千四百年前李淳風和袁天罡呈給唐太宗的未來國運報告書《推背圖》,鐵口直斷說:存續於台灣近七十年之民國終結篇,將在丙申猴年有一新生體制,而於丁酉雞年正式走入歷史。


三個象推論出民國末2017
台灣時局將於201620172018新年之間遽變,此時空推論係由《推背圖》第四十象「生我者猴死我雕」,第四十三象「三十年中子孫結」,第四十四象「雙羽四足」等多象所演繹出。
( 有關第四十三象之「黑兔走入青龍穴」做1997香港回歸,而不做年份解的重要推理依據,請參考: 新解推背圖預言 (二) 香港 欲盡不盡 大玄機! 五十年不變提前結束──統一、戰爭、兵變、民主…2047前上演   文末之新增註釋)

雕是雞年  三十年中是第二十年
過去,有太多錯誤註解將第四十象的「雕」以諧音強牽至馬英九或蔡英文,其實正解是年分,雞寫成雕只是為符合頌中的押韻(驕、渙、雕)。
「三十年中」指的是1997香港回歸後的第二十年,為何不是十五年或金聖歎註解的三十年?縝密的語法分析請參考筆者拙著《2017—推背圖之民國生死密碼》。



民國終結在習近平時代
以上,十二年一輪的雞年被限制在「雙羽四足」的習近平時代,而1997加上20恰好也等於2017
第四十象和第四十三象重複暗示:即將到來的丁酉2017-2018年,將是兩岸結合的時間,而在「生我者猴」猴年即會定一新體制。若照後習時代「雙羽四足」兩岸由習近平與馬英九分治,可能是國號統一,類似「一國兩制」形式。


天意要台海戰事只能隱藏
筆者於2010年開始於網路論述馬英九與習近平議和的必然性,在201511月新加坡習馬會後,不斷有讀者問:兩岸發生戰爭的可能性?
《推背圖》雖只預言結果,不寫過程,但在筆者2014年底編著《推背圖密碼》一書時,曾發生相當奇妙的事。原該書有兩版本,古書穿線、限量版的《丁酉方舟》和書店版《2017民末方舟》,兩版內容同,僅章節編排差異。但在傳送給編輯後卻發生兩版字數不一,仔細核對才見推演台海戰事的幾節在《2017民末方舟》中消失。再三考慮,似天意如此,決定不再補行編排,只以「鎖碼文章」在網站供讀者閱覽。( 《丁酉方舟》完整收錄)
九二共識非重點 結局只有一統
《推背圖》對兩岸分離近七十載之後的「子孫結」並無交代係以何種形式結合?無論蔡英文總統於520就職中是否說「九二共識」也都無法改變一統的宿命;甚至幾個月後,領導人的地位又被馬英九復出,取而代之。如此詭譎的過程,只能設想大陸對台灣施加相當程度的「有感」措施,從經濟全面封鎖到兵戎台海以致「地動山搖」!
國共不會決戰於本島
筆者於《推背圖密碼》一書中曾寫道:就算武力犯台也不至於決戰於本島,只因台灣防禦體系等不到美國來救援的十四天,甚至於解放軍搶攻沙灘前,已瞬間瓦解,自我潰散!
原因於何?近幾十年來兩岸國防經濟的彼長我消,情報布置等,中共都足以打一場不戰而屈我之役。這不是推論,點到為止。
讓反收購的董監開不了會
回看本文開頭說,大公司決策者想收購頑固小公司,該怎做?
若我,會先收買小公司員工,安插自己人入董事會,軟硬脅持支持新任董事長的董監都進不了開會場所,反收購的條款無法訂立,進而提案與大公司合併,再來撤換掉頑冥不靈的新董事長,扶植順從的老董事長復出掌權……

大陸太多隱藏的台獨台商
筆者身邊有很多深藏不露的激進台獨台商,平常雖做大陸朋友生意,但是又暗中伸援台灣反中活動。例如在初版的《推背圖密碼2017》曾寫道台獨Cai博士認為「中共攻台,美國將出兵援助!」雖然他看過我的贈書,也認同「習馬會,你說對了!」但是上月於上海見面時,我憂慮大陸將會有不利綠色台商的政策,小英將會被逼下台……等。

十二兩黃金 賭丙申猴末風雲起
Cai博士斥責說:「你還是那麼鐵齒!」他否認曾說美國將援兵,改口加上「我是說美國和日本不會坐視不管!」我們交情僅止於他大陸女友想「盧」我教炒股,我也以「若台灣今年農曆年無事」則教導其價值十二兩黃金學費的《無形劍》股學,當作賭注。
我已解對了《推背圖》「中蒙結盟」(百靈來朝)與「習馬會談」,再請讀友見證!


2017推背圖之民國生死密碼》借閱活動 (本活動已結束)
感謝眾多168讀者在此結緣,筆者新版的《2017—推背圖之民國生死密碼》可供十天借閱,看滿意再以網路書店價(金石堂)付款留下。
此書不同於坊間亂無章法的即興湊合解說,而是一個尋找天書密碼的過程,最精采的推理情節,解答時局的疑惑。
您只要上facebook找「臥底小蔡」在訊息欄註明「借閱2017」與「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即會掛號寄出。不會用網路的讀者可以用簡訊,將以上訊息傳0919880088即可。到今年五月底截止,名額25本。 (本活動已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