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四大基金貪污案(廿一)四本爛帳 動搖國本........蘇嘉全說 吳敦義應為勞退基金虧480億向勞工道歉?傅崑萁棄宋挺馬之謎?



藍、綠、橘操弄之下的選舉,讓台灣的是非價值觀扭曲了!動用國家要來救金融市場的國安基金的主力作手,居然是眾領導人爭相拉攏的對象。以下為古董張在民97/1/23的筆錄,清楚的指控:是誰動了中華郵政基金、國安基金?


(刊於101/1/14 168周報 紫色角落專欄)
以下2,800字的解密,關係台灣的命運:一場悄然而來的退休基金垮台風暴,即將襲擊我們……不必等到我們的子孫,我們即將自嘗惡果。為何國、民兩黨都不敢面對四大基金貪污?真相是……
退休基金虧損應是國庫彌補
民國101年1月2日的副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相信看的人不多,但是海峽對岸的福建「東南衛視」特別播出其中吳敦義與蘇嘉全論戰的一段。吳敦義指責蘇嘉全讓農業金庫虧108億,蘇嘉全反唇相譏:「勞退基金到上月底虧480億……吳院長什麼時候跟我們的勞工朋友道歉?」
蘇嘉全是有備而來!前段時間,我用雙掛號寄了四大基金的貪污資料給三黨的總統候選人、大台北立委候選人、五家報社主編、十餘位名嘴,還做了台北市鬧區電視廣告和中和戶外看板。民進黨總部不可能不知道,反而是蘇嘉全已在政見發表會前,先準備好劇本來回應。不過蘇嘉全的幕僚太看得起國民黨了,吳敦義是耍嘴皮子在行而已,怎敢扛一個炸藥桶上電視引爆!蘇嘉全只好用了口袋裡的小抄,先虧一下吳敦義。蘇嘉全的字句表面上看來,就是勞退基金虧很大!其實讓真的讓人憂心忡忡的是他最後說的「跟勞工朋友道歉!」
是向勞工朋友道歉嗎?就可能要當副總統的人,竟會不知道勞退基金虧損的處理方式?
我們翻開勞動基準法第56條有關勞退基金的規定:「最低收益不得低於當地銀行二年定期存款利率之收益;如有虧損,由國庫補足之……
國庫補退休金虧損  只是再搬人民的錢
郵政、退撫、勞退與勞保等四大基金,後三項是屬於「資產性基金」,在設置上一開始就是設計成「包贏」的操作;乍看之下,好像是大恩大德的保障基金受益人,其實不然,他們只是用了像「古董張」詐欺散戶的騙術!
這種由「國庫補足」的虧損,是要等到投資損失實現後,才由中央政府編列預算。我們股友馬上知道了──不賣不用賠!
其次,這些由國庫補足虧損的條文,每檔基金都在打迷糊仗,訂什麼兩年、三年的?在以前的預算書上,名目還偽裝成經建投資!
而由「國庫補足」說穿了,還不是將人民的左口袋銅板,搬到右口袋的下三濫戲法而已!
邱義仁曾阻四大基金見陽光   誰主導滅證四大基金行賄?
四大基金平常到底在買賣些什麼股票?每個人都想查帳、想知道:怎會如此「倆光」?
97年1月,阿扁執政的最後一年,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以「將影響市場秩序、損害勞工權益、增加國庫負擔」阻擋了國民黨提案,要求「政府四大基金進出股市,應比照三大法人按日依會計法第21及第23條規定,公布投資標的!」
真希望當時的邱義仁的臉上沒帶那一抹319的神秘微笑,因為就在那一個月的23日,在貪污集團的策劃下,對長達四年、歷經調查局北機組、台中地檢署偵查的「信音炒股行賄中華郵政基金案」進行假測謊滅證!這宣示了貪污集團的決心,也拉了優秀檢察官王捷拓、卓俊忠等人入地獄,讓他們淪為共犯,一輩子要當貪污台奸的鷹犬。
網路上的一堆學者只知道抱怨四大基金操作亂無章法、透明度不足……等,在眾人懷疑錢哪裡去時?我終於以前「查黑中心」臥底的身份告訴大家:「四大基金的錢被貪污走了!」我並出示法院的卷宗還有臥底蒐證錄影,這些窮人的基金已收黑錢買股長達十年。錄影中,扁嫂吳淑珍的金主更大剌剌的說收賄10%,以前銓敘部朱武獻部長管退撫基金,愛怎樣就可以怎樣……真痛心!
殘破的四大基金護選舉   國民黨私心與貪污唱和  
國民黨執政了,為何不能面對貪污指控呢?試問一個新任總經理接了上任的掏空爛帳後,他怎敢讓股東查帳呢?恐怕公司垮了,自己的職位也不保!
再者,還有更大的陰謀私心,他們要用四大基金殘餘的這一點錢去營造選舉行情,怎能讓四大基金的收賄醜聞出現呢?於是藍營立委候選人也被下封口令,面對所有指控必須裝瞎裝聾!護個屁盤?在金融風暴撐股票,錢都被外資鬼佬領走了!
今天,我要說出一個更令人不恥的事件:去年農曆年,監察院王建煊院長透過綠營的博士學者來向我要了長達三萬五千字的「四大基金貪污報告書」和資料影像檔。那份報告外流,某黨派大老看了其中花蓮縣長傅崑萁涉仲介國安基金、郵政基金等多項指控,並有金雨、科風等數起縱放他的炒股案,竟見獵心喜的拿我的資料去脅迫傅縣長棄宋挺馬!當馬總統千百次的說:「我最痛恨貪污!」時,真應該看看,和吳伯雄一起站台接受鄉親喝采的橘營倒戈者,他在信音炒股案中,「古董張」是怎麼指證──「我確定國安基金是傅崑萁找來的……」
除了用這些貪污事證外,國民黨對我們親愛的傅縣長還做了什麼努力?喔──是躺在立法院,等著偷偷包裹表決的證券交易法第155條、171條的炒股修正案嗎?它是要用羅淑蕾的版本?還是大家都沒注意到的潘維剛版本?讓身涉合機、長億、台鳳、凱聚……等多起炒股案的傅縣長,隨著小馬哥的當選過關!
退休基金藏鉅額負債   貪污營私垮台在即
三大退休基金常年入不敷出,隱藏鉅額負債。中華民國退休金協會理事長、台大財金系教授邱顯比說:三大退休基金的潛藏負債加起來,早已超過我們101年的國家財政預算總支出一兆九千億元……當今,有越來越多的新聞評論都已在倒數退撫、勞退和勞保基金的破產時間。什麼「國庫補不足」?(對不起、郵政基金沒份)請問立委諸公,這次準備要拿什麼補?
我一個人的力量很渺小,我保護證人、公布貪污事證、一邊流亡還寫書義賣,在台灣做廣告立看板……這些舉動看在其他炒股案的涉案人眼裡,「臥底小蔡」無異是自殺行徑般的瘋狂!我只想找到貪污的人,讓現在還在A窮人基金勾當的委外代操機構能有所警惕!幫台灣多爭取一點時間,讓劇院倒下前,有機會能撤出更多的觀眾。
貪污四大基金  是台奸!
從以前的邱毅立委,到我流亡前,交付錄影資料的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在場有古董張的588社長陳建霖)……所有佔據版面、螢光幕和把持麥克風的人,悶不作聲有如僵屍般的麻木!約四個月前,時報刊周的記者何豪毅決定寫稿,報導「退撫基金貪污」(雖然是政治立場,還是表揚他),可是就在出刊前,傳來消息──主編下令暫緩!何向我致歉說:「機會渺茫了……」真有機會,這些媒體敢說:真正的後台老闆是誰嗎?不要騙外行人了!
回頭看看那位幫我送報告給王建煊的綠營博士,他醉心於支持蔡英文當女總統,就如同我做夢都想揭發窮人基金貪污!他說若小英沒當選,他「會痛苦致死!」但是綠博士也人格保證:在去年六月,他親手將我的4G隨身碟交給王建煊院長!
我知道再怎麼努力,都影響不了天意、定局──這是中華民國的最後一次總統選舉!不管是否政黨輪替,台灣人都應該珍惜曾經歷的這幾十年民主……但是,一切會如同唐朝《推背圖》第四四象「一國兩制」的預言──頌中的「双羽四足」,它象徵兩岸談判代表的姓氏。
未來的台灣的領導人,不再是藍或綠,而將會是紫色!若您稍懂色譜,就明白紫色就是藍加……
至於,是否再續追四大基金貪污?四大基金之所以會有嚴重貪瀆,起因在於股票市場的主力、公司派竟喪盡天良的拿黑錢去利誘操盤官員收賄進場,終釀成浩劫!面對讓我們垮台的貪污「台奸」,您想不明不白的被宰割而死,還是光榮的戰到最後一刻倒下?我選擇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