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逐筆交易 之 主力新操盤秘笈》臥底小蔡 與 168周報 再次震動股林,當沖、隔日沖、中長線掠奪寶典


▲主力用逐筆交易玩散戶
在筆者當股市主力的多年中,台股經歷多次的交易制度變革,如交易時間延長、漲跌幅放寬、五檔買賣揭示、連續競價到集合競價再到逐筆交易。環顧主力圈,雖然每位主力的悟性不同,但總能創造出新坑殺散戶的招式;然而散戶呢,面對的交易制度卻只能聽從半調子的券商意見,茫茫然的摸索操作。尤其對此次的「逐筆交易」最感無所適從。
▲臥底小蔡 與 168理財 再次震驚股林
筆者曾是《168周報》的專欄主筆,也在2012年與168理財網推出《當沖獨孤劍法》在股林引起震動。本次再與老東家聯合製作《逐筆交易 之 主力新操盤秘笈》,除了有精美紙本外,還有八堂的ZOOM 影音解說。
▲戰勝當沖、隔日沖或中長線
出版的動機在讓讀者洞悉主力用逐筆交易的新技術,讓操作當沖、隔日沖或長線買賣都能取得更好的戰績。
承蒙168協助,引薦多位當代主力,提供寶貴之逐筆交易之控盤心得,本書已撰寫大半,預計六月由168 出版紙本。
▲破解逐筆交易
連線授課大綱如下:
一、逐筆交易之主力五檔籌碼新戰
二、逐筆交易之主力新攻防戰略
三、逐筆交易之法人對轉單攻略
四、逐筆交易與集合競價之開收盤轉換
五、逐筆交易之主力對應當沖客方式
六、逐筆交易之即時型態獨門秘笈

七、逐筆交易之散戶掠奪寶典(一)
八、逐筆交易之散戶掠奪寶典(二)


課程後會發送本次上課之大綱pdf講義。
▲報名
費用 19,800(可網拍信用分期,請自付手續費)
每周三、日 21:00 講課,有錄影與課後電子版講義
2020
510日開課
只分配到15名額,請火速先取序排號
請填以下表格寄報名信箱 z0919880088@gmail.com
標題:報名 逐筆交易 之 主力新操盤秘笈

我要報名 逐筆交易之主力新操盤秘笈,請給我序號與繳費資訊
一、姓名___________
二、手機____________
三、收件人___________
四、收件地址(郵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我是____________讀者(168 或 紫色角落 )
六、我曾購買臥底小蔡限量著作_______________(可不填)
▲服務電話 0919-8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