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破解 謝金河 鬼扯 一家五口收入 74萬元 ── 鬥爭軍公教 掩護 退撫基金貪污!

(本文於2016/8/2 已達 200,336 次點閱,但作者臉書按讚的不多,請給作者支持鼓勵
https://www.facebook.com/undercovertsai )
不舉貪污  先污衊軍公教
從未見一個公司企業,查到有內神通外鬼的採購經理,還不慌不忙的搞鬥爭資深員工先!這就是「中華民國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幹的好事;就像謝金河帶頭一天到晚喊「年金破產」的媒體──明明手上都有退撫基金的貪污資料啊──為什麼不說,還成天拼湊一些退休俸數字,挑撥其他階層和軍公教對立!


細數台灣雜誌類,最愛清算退休基金破產年限,非《今周刊》莫屬了,從2011直喊到2015年,這期封面斗大的「中華民國股份有限公司  破產」,還找了一位退休國中教師,領了二三十年的退休俸,才突然良心發現,感性告白說不要犧牲下一代。周刊主筆室照例又搬出年輕人的「22K」來對比。沒誇大數字差異,怎能燃起族群與世代的仇恨!

退休俸是國家契約
說台灣的老師,筆者深刻的印象停在五年前,即將流亡時,向國小的兩位老師辭行。他們都做到強迫退休的年紀。師母述說著1960年,剛當老師時,用整整三個月的薪資才湊足錢,買一台腳踏車,她踩著腳踏車,穿過台南縣的幾個鄉鎮去教書;老師些許帕金森氏症了,身子有點佝僂,吃力地對我揮著手,但願他還記得我。師母熱了中午的菜飯給我,這應該是昨晚他們吃剩的。我知道他們的儉樸,也和很多學生不會忘記在那生活艱困的年代,他們幫過很多偏遠地區的學童,沒註冊費的,沒午餐費的……更感謝他們,在我因查政府基金貪污,而被台灣檢調追緝的五年中,支援我的生活,也是用那一點退休俸──這是國家為感念老師作育英才,而要照顧他們晚年生活的契約。 
一家五口不上班領74
我怎麼回憶,都搭不上《今周刊》要傳遞給台灣人民的罪惡感,更聯想不起謝金河刻意誤導的軍公教五口,每月七十四萬元月退俸。媒體說網民正「瘋傳」此篇臉書。
記得謝老前輩是股市媒體的行銷高手,我也曾舉例謝老在2012年鼓吹的「中福紡織」,教導我學生如何看上市公司運用媒體來包裝基本面。

謝老前輩在今年13日臉書發難,說道:去日本跨年,遇到音樂重量級大老,自稱不懂經濟,卻認為台灣經濟前景非常悲觀,因為家裡五個人不用上班,月領七十四萬元……

裝無知音樂人 好騙故事
首先,故事要讓人信服之前,總要先透過一個看似「無辜」或「無知」的人來敘述。音樂人與世無爭,不問紅塵俗世……錯!越是愛音樂的人越狂熱,搶購江蕙演唱門票,差點暴動不是嗎?我再舉一個真正的音樂界大老,就是2011年當兩岸信差,幫我送「政府基金貪污報告」給監察院長王建煊的C博士,全世界都知道他是音響界的權威泰斗,但是一提到國民黨就咬牙切齒,話轉到民進黨就充滿理想,說起太陽花的反服貿,義憤填膺地說要去幫忙開槍……謝金河老前輩,不要被音樂人給騙了!

用仇恨黃世銘  分散注意
謝金河說音樂大老一家五口軍公教分別是──「父親是少將退役,九十幾歲,月領十七、八萬,母親八十幾,是退休老師,月領十餘萬。兄嫂都是法官退休,夫妻月領卅幾萬,就像黃世銘閃退,月領17.6萬,還有他的姐姐也是高級公務員,月領十多萬。」
數字加得籠統,但結尾不忘了說「黃世銘閃退」,讓仇恨情緒分散理解力,真是高招得佩服啊!

五口根本是三個家庭
第一個是小疑問:退休老師竟可月領到十餘萬元,是亂加什麼離離叩叩的東東啊?
第二個疑問是已有退役將領投書說:曾經手少將和中將的退休業務,前者月退俸約十萬元,後者為十二萬元。退休法官,兩人月退領三十幾萬元,難道這對夫妻都幹到了「檢察總長」嗎?
第三個疑問是稍仔細想,就可以看出的破綻,這五口不是一個家庭──法官兄嫂和兒子、孫子是一個家庭;姐姐是高級公務員,但也應該是六十幾歲奶奶有自己大家庭;傳說的音樂大老就當是和爸媽同住吧,這是第三個家庭。也許根本是四個家庭。

這七十四萬元,如果真的存在,至少是分屬於三個不同大家庭,還且都還是軍公教的最最頂端精銳,法官、將軍、高官……除了我對教師的月退俸數字存疑!

文革思想 發動階級鬥爭
您真要讓以上同住一屋簷下,三個家庭,三至四代同堂,有多少人,要多大的空間啊?謝金河說:「他說他們家有五個人不用上班,居然月入七十幾萬,他說每個月都領錢領到手軟!」

這種極端的舉例,玩數字遊戲,是媒體包裝上市公司的手法,運用到鬥爭軍公教也不手軟,把「家」和「家族」混淆,隨便幾十萬加加瞎掰,老江湖的謝金河怎會聽不出來呢?「他這麼現身說法,我實在接不下去!」謝金河又說:「怪不得崩世代要怒吼!」
這音樂界大老把謝老前輩當傻瓜,認為比散戶還好騙!我們也要怒吼:怎會有這樣「文革思想」的假音樂人呢?

謝金河怎不知年金貪污
人有各種不同才能,國家需要吸收第一等的人才,當為民服務的公務員,當可犧牲生命的軍人,當有教無類的老師,鄰近的新加坡就是這種觀念;但也認為「儉不足以養廉」,我們付出高薪,更需要一個廉潔的政府。所以當軍公教的那天起,就必須放棄當企業家、科技新貴,當郭台銘、林百里或童子賢的夢想,這是人生的抉擇!(我選擇中途放棄公務員去追逐理想。)
說到廉潔,大家的疑問──謝金河真不知道政府基金貪污,尤其是退撫基金收賄買特定股票嗎?股市作手人盡皆知可藉「行賄」政府基金出貨,如果謝老前輩不知……敬告您就不要再假「年金改革」之名,行詆毀軍公教之實了!

誰是22K的始作俑者?
再者,《今周刊》動不動就唆使年輕人反動的「22K」,請問是在哪個年代把大學生的分母比例極度擴大,所得出的結果?這是數學吧!
如果貴刊說薪資未提高,係因台灣經濟不振;請不要忘記,謝金河多年來,廣告招商,一團又一團的帶去對岸參訪經貿開發,將台灣的企業、菁英和資金往大陸送,套用罵「親中派」的流行語,該說是什麼來著?賣……

今周刊  藏年金貪污報告
最後,本人對《今周刊》有一超重大疑惑,2012年初,《壹週刊》鄭國強記者至上海採訪我,回去後,政府基金貪污的報導被壓稿不能出刊,他要求我將文件轉給《今周刊》的兩記者;原本以為一天到晚說「年金破產」的貴刊會幫忙起底幾隻貪污臭蟲,沒想到資料收到後,竟也晾一邊,隨便敷衍!到2015年,又在炒冷飯說破產,既然說「中華民國破產」,鬥爭幾十萬軍公教都敢了,說個年金弊端有何難呢?黎智英是來台灣亂的,《今周刊》怎也在學這港仔?莫非……貴刊內部也有年金A錢集團的同路人?(文責自負 歡迎提告)

補註:
看完本文的台灣好人,請關心真正的議題──郵儲、退撫、勞退和勞保基金被官員和操盤人收賄買爛公司、主力出貨股已達十餘年,我們有人證、金流物證,無奈司法單位壓案,迫害證人,又控制媒體,不得已,我才來反抗他們。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