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臥底小蔡 股林封筆鉅著《型態致富》— 股市 期貨機變的秘密! 超限量198本

一代線仙宗師
卅年前,我的股市老師F是線仙——他可以翻著報紙K線圖或看盤中走勢,就可以斷定哪檔是主力股,現在是大戶吃貨嗎?

他曾下單給我,那隨後股價飆升變動的速度,讓同是作手的營業主管嘖嘖稱奇,主管說:「我打聽到了,F作股票很犀利,還都能提前反應。」
華爾街技術分析大師
我曾在F老師旗下當研究員,他從美國請回來的總顧問D君則是技術大師,我常佩服他「一眼望穿結構的功力」,他推薦《圖表致富術》讓我們研究員進修。後來我在拙著(股票DNA)中也介紹此書,造成二手書價從八十元,漲到二、三千元。

那麼多年過去了,您大概會認為兩位早富甲一方了,但是卻是浮浮沉沉,為什麼?

傳奇的《圖表致富術》
在我說股市機變的秘密前,先回顧《圖表致富術》這本傳奇技術分析書,眾多讀者追求絕版而不得,我想依架構重編寫成《型態大師》。

古典技術理論行不通
我用近三十年的股市投資、當沖、作莊當作手的經驗,來修改《圖表致富術》的理論而成《型態大師》。

《型態大師》的編寫過程中,我重研讀《圖表致富術》,但發現這些古典理論有許多是前世紀創造者的臆測,指標工具更是簡陋……試想,在此
AI時代,散戶若抱著這些殘破的思維,如何與大戶抗衡,更遑論是掌握散戶交易大數據的外資了。
實戰成果印證可行
有了新理論,但能否實用呢?「實踐為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於是在一年前,我親自用實戰來印證。

每積累一段落,不管長短線或期指,都發現新的細微戰略,我就修改《型態大師》版本,至今已達七次重大修版之多,也早脫離《圖表致富術》的框架。

《型態致富》股期的最大秘密
但是,隨著我在股市掠奪的資本越多(成果在課堂公開過),已不再需要靠出版和教學維生,越發有「藏於私」地念頭,這筆竟是股票與期貨市場的最大秘密,若以原先預定地發行量888本,將會影響市場行情。

盤後,在與出版社冗長的討論後,決定重新命名為《型態致富》,也將數量限在198本。(200本出版社與我各保留一)

全新的動態隨機形態學
《型態致富》將揭露一種全新的動態隨機形態學,適用於股票、期貨,長短線皆可。為了您能加速學習,在您收書的同時,將開設七堂網路連線課程(可提供錄影學習),強烈建議:想增進閱讀理解力的您務必要選購,和老師的門生一起上課,只有19席位,您一生最關鍵的財富機運。

鄭重聲明:《型態致富》將是我在台股市封筆的最後公開發行著作,原預定出版的普及版《股票DNA 2》稿已交出版社,將視時機印行。
★曾預購《型態大師》的讀者將無償轉換終極版的《型態致富》,您亦可再加購課程。

《型態致富》定價
紙本 16000 元 限量198
課程 16000 元 限額19

▲預購價
紙本 + 七堂課 19800
單購紙本 9800
(信用卡 可分24期)

出版與開課日期 20191-2月 農曆年前

取號排序 勿先付款號
今晚起24小時內將發預購邀請函給《破解操盤手》《萬股神劍》讀者。請即刻行動。

附註
您可以不參與《型態致富》但假如您還在聽信漲五跌三、係數轉折、測量幅度、均線糾結、指標背離、扣抵加減……請聽勸,努力工作不要再炒股,只因到頭會瞎忙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