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選秀★ 《無形劍》門生養成班 ◇ 黃金18周,翻揚人生 ↗

無形劍門生 養成班
限定人數:15名,額滿,請登記候補 (9/8  23:20更新)
無形劍門生 已可證券入行
自從去年招收無形劍門生八名後,持續不間斷的培訓,現在感覺本團隊的力量遠勝過初期甚多,其中有幾位的功力已有帶會員或代客操作的實力,可以直白說,到檯面上都能排前半段。
建議降低學費門檻
早期有規劃海外門生三名,但苦尋年餘無合適人選,前些時在網上公開徵求台灣讀者,報名近二十人,只是能供學費者多已事業有成,不宜再由初階學徒做起;而初出社會年輕讀者又盼望能降低費用門檻。本方案請參考連結:
http://www.i-undercover.com/2017/07/blog-post.html
儲備門生 培訓18880元起
現在,研擬出新方案,以多數能負擔的入門學費,18,880-19,880元,經十八周培訓,結業時再由其中挑選一至三名儲備門生。錄取者僅需補齊去年「學徒」方案的費用(10萬元減去報名費)即可再加入第二階段訓練。


學徒方案請參考連結:
http://www.i-undercover.com/2016/03/blog-post_13.html
只想有系統學股票也能參加
報名將不限定資格、年齡,如果您只想學十八周的證券課程,而非想成為門生,也歡迎加入,本課程絕對值回票價。以下是報名方式、課程內容與疑問解答。
課程名稱:無形劍門生養成班
學費:現金價18880元,雅虎網拍可分3-6期價19880
課程時間:18堂,每周一堂,周一二四五六日 晚,每周輪流排,合班上,每次50-60分,當周不克上課者提供錄影檔
課程內容:K線結構力學與股票、期貨、權證……基礎養成。結業後發課程紙本講義。
開班人數:12-15
報名條件:略懂K線即可,年齡不限,但希望能熱心參與團隊訓練
報名表: 如最下
授課方式:網路語音/銀幕連線
競賽時間:第九周課程以後
競賽方式:模擬投資組合
競賽獎勵:每周冠軍有千元禮券獎品
競賽成績總結算方式:以每周名次排序加總
儲備門生選秀成績參考:競賽成績佔60%,其他考核佔40%


模擬問與答
問:本課程和之前的金鷹班或中級班有何不同?
答:無形劍門生養成班著重於培養自主思考,每周課後有作業,後九周都有投資組合競賽,課程強度超過金鷹班,且有機會成為小蔡老師的門生。

問:我若已參加過金鷹班或中級班,但不想當門生還可以報名嗎?
答:金鷹班可以。曾參加中級班者需自行考量要從頭培訓起,但增加競賽。

問:儲備門生選秀成績參考的其他考核佔40%,是考核什麼?
答:對是否適合當門生的其他條件,如年齡、工作經驗、學歷、學習態度、生活理念……等。

問:「儲備門生」和「門生」的差別?
答:以前當小蔡老師的無形劍門下有分「學徒」和「門生」,學徒資歷較淺,學費較低,但須幫老師做些文書工作,也當磨練,有少少補貼。「儲備門生」相當於學徒位階,需再經訓練,程度才能及現在的門生。

問:我想直接當「門生」不經過本養成班培訓可以嗎?
答:可以,若自認資質與經濟條件皆夠,請電0919880088 洽助理。

問:課程中會講授政治或反貪嗎?小蔡老師的門生是否參與政治活動或股市炒作?
答:課程中不會論及股學以外的事,此外,從事政治活動與違法炒作是無形劍門的門規明訂禁止。門規對已入門者才有約束力。

★無形劍門生養成班報名表
▲有需協助請洽 0919880088z0919880088@gmail.com
付款方式:
Yahoo 網拍》
請點選連結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387983427
ATM 轉帳》
金額:18880
銀行代碼:700
帳號: 00012841279649
《匯款》
銀行別:郵局 
分行:士林郵局
帳號:00012841279649
戶名:何韋瑩
 ATM或轉帳完成後,請email 以下資料至
z0919880088@gmail.com
郵件標題:報名 無形劍門生養成班
1. 購買項目:無形劍門生養成班
2.
參加人姓名:
3. Facebook
帳號 (不想成為門生者免填)
4. 
聯絡電話:
5. 
匯款或轉帳金額:18880
6. 
轉帳或匯款時間:20179__(匯款人若與參加人不同,請加註匯款人姓名)
7. 轉帳後五碼:(自己的銀行帳號最後5個數字,以便從眾多轉帳中辨識)
8. 
發票寄送地址與抬頭、統編:(若未填則為您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