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賣 當沖獨孤劍法 520本 ......籌 反四大基金貪污 看板經費


《當沖獨孤劍法》 臥底小蔡 著
最低售價 NT:1,000 /本  
存書請洽尋義工代購:
義工何小姐服務電話:週一至週五0926-185459(09:00~18:00)
或連絡:lovekinki_0221@yahoo.com.tw  (lovekinki_0221) 
(100/10/29 168周報 第12版 全版廣告)
為籌反貪經費 
賣可以傳家的股市秘笈
  我向來認為,就像武林秘笈一樣,股市裡真正的「贏家操盤手法」、「穩賺程式指標」哪有輕易拿來賤售給股友的?那些人,靠自創的操盤程式就可以日進斗金、利上滾利,何需辛苦的沿街叫賣?
  我為何必需賣掉可以傳家的股市秘笈呢?
  去年我和最出名的作手「古董張」一起出庭時,他問我:
  「小蔡,等司法事件平息後,你想靠什麼過活?」
  「我有一套從沒傳授給外人的『當日沖銷絕學』,我還可以靠短線操作再白手興家。」

  「你今天在法庭上指控的那個貪贓枉法的檢察官,十五年後,早已當上法務部長了,更何況躲在他們背後的黑勢力……」古董張奸笑著說:「嘿……到時他們將台股改成像內地一樣不能沖銷,看你要沖什麼!」
  豺狼當道,也許家都不在了!又或許總統府上也已「改旗易幟」了!我抱著殘破的絕學劍譜,何處舞劍?
  一年半前,我泅水過海,就是為揭發不肖官員長期貪污窮人的「四大基金」醜聞。可惜司法挾龐大的資源,刻意封鎖媒體的報導,不讓其他的人知道真相;甚至今年 8月10日,台中地方法院再度對藏有「行賄郵儲基金假測謊」的信音炒股案(98年金重訴字第2574號)所有被告輕判罰金了事!如此荒謬的行徑,說明了用「口誅筆伐」已無法喚起政府官員的良知!我們唯有行動才能產生力量!面對長期讀友的鼓勵,我與志工們決定發動一次「視覺革命」,以巨大的廣告來突破封鎖,用突兀的宣傳來強迫媒體關注。
  然而,製作廣告需要為數不小的開支。我身邊僅剩的「當日沖銷絕學」,在無法當沖的內地市場,亦無用武之地。在經費極度缺乏下,我只得將它編印成冊出售,希望能收拋磚引玉的效果,讓讀友也能參與「股市良知」的革命行動!
融會多位炒手短線心法
當沖獨孤劍法開始預購
  我出身於「委託書大王陳德深」家族。23年前,我才23歲,就開始在報社寫股市專欄。我跟過的主力、作手還有上市公司的老闆不下十位。當年國票案楊瑞仁聘來操作高興昌股票的老作手楊萬木先生,我學到他最多功夫!
  我知道怎麼大波段操作股票……但是,我是一個當日沖銷迷!
  我喜歡當天收完盤後,那份釋放所有壓力的愉悅感覺,不用再想手上的持股,不會被盤後的多空消息紛擾;甚至我高興就出外旅行,忘掉股市的一切……
  當沖理論的著作很多,可是執行起來很難,因為作者沒有考慮過操作的投資人心理面;加計這心理因素後,因壓力、恐懼或貪心,當沖的失敗率便很高。所以交易所才會說,當沖(資券互抵)的客戶虧損機率高達九成。
  廿幾年來,我花了上千萬元的經費,實作每一種當沖手法,悟出心得,最後再融會貫通了幾位師父的股市精髓,終於創造出一套實用於極短線操作的「當沖獨孤劍法」。
  此「當沖獨孤劍法」在於利用作手、或其他短線客的操作習性,因勢利導。劍出手即如乘風順浪……我曾在空中交易試過幾次,幾乎每在第二次交易後,即被盤口誤認為「作手剪刀單」而封單,被請改下別家。
  「當沖獨孤劍法」多、空皆宜,空頭更見其銳利!依此劍譜修行,甚至可以預知隔日大漲或大跌之盤。運用至股市中、長線或期貨市場亦有助益。
  但既取名為「獨孤」,想必為我私人之珍藏。凡是「技術指標」越多人用,效果越低,就好像關起房門打麻將,大家牌技一樣好,最後誰也贏不了錢!
  這麼多年來,我也只在去年傳給南部一個上櫃公司老闆。給他的劍譜我都還保留著!
每本最低 1000元限 520本
收款超過 99萬元停止發售
  《當沖獨孤劍法》我預計最多只發行520本,隨您定價錢,但是每本最低在1000元,若賣書收款總額超過九十九萬元時,即停止再出售,哪怕只賣一本!因為這經費夠讓我們做廣告了。
以168專欄或郵局劃撥單預購
客服義工0983683251何小姐
  請您用168周報所附(或至郵局索取)之劃撥單,詳細填上您的「收件人」「收件地址」「連絡電話」還有「e-mail 電子信箱」。
  每本最低售價新台幣 1,000元,若您的會劃撥款超過 1,000元,請註明購買的數量是多少本,否則仍以一本計算。
  本次限量發行 520本,總收款限 99萬元,金額一但超過,即停止發售,請見諒!
  預購《當沖獨孤劍法》的時間是 90天。若有任何問題請於每日 9時至 21時撥義工手機:0983683251何小姐。
全書共分九章回三萬字
  「當沖獨孤劍法」我創立於15年前,歷經多次修正,去蕪存菁成九章回、三萬字。這次我將參考股市最新的交易規則再次彙編。預計約每五天出一章回,在預購期90天結束前,即可開始印行。我會讓每個奉獻財力的讀者學會實作。
  我雖是個完美主義者,但本次賣書旨在籌反貪經費,雖我有意將本書設計成一精裝劍譜,但又恐浪費讀者心意;幾經思量,決定以中等素質以上之設計、裝訂、印刷,尚請讀者海涵。
  在每本《當沖獨孤劍法》上,會有獨立編號,還請讀者維護自己與其他讀者權利,不要複印或傳閱,以讓劍法發揮最大威力。
  對我還陌生的讀友,請在網路搜尋「臥底小蔡」,就可以發現我曾寫過的一系列股市教學文,如「老主力操盤術解密」曾被許多理財網轉載。
  就算您不認同這次活動,我自信限量的《當沖獨孤劍法》絕對值每本千元以上!
馬總統或司法回應後
廣告結餘捐公益慈善
  本次收的款項,扣除印刷與稅金雜支後,我將公告金額並全數用做反貪廣告費用,將「政府掩飾四大基金貪污」的訊息傳遞給台灣其他小百姓,請求「查辦四大基金貪污,還窮人錢!」。鬧區或高速看板、高空氣球……用最突兀、引人注意的方式來突破媒體封鎖。萬一,書只賣出一、二十本;夾報、發傳單、張貼大字報,還是會照搞抗爭!
  若是馬總統或其他司法機關首長,願對「四大基金貪污」或「信音行賄郵匯基金的假測謊」公開宣示偵辦決心,我們將暫停行動,並將所有結餘款,捐給公益、慈善團體。

(100/10/29 168周報 第2版 )

司法為掩護四大基金貪污
去年強迫168周刊下架受審
  去年7月,我自168周刊第52期起,開始撰寫「紫色角落」專欄,揭發國安與四大基金的貪瀆黑幕,並提及台中地檢署檢察官王捷拓等人於偵辦炒股案之縱放與瀆職情形(協禧、科風、金雨、應華、華豐、永兆……)。於第53、54期提及信音公司(6129)炒股案中,有動搖國本之四大基金行賄,請特偵組接管後,王捷拓竟用前第一家庭吳淑珍之御用律師陳國華,壓迫168周刊之發行通路商,自全家便利店下架168周刊,並強迫168周刊於上架前先受審查,不得刊載「臥底小蔡」相關文章。
  在168周刊停刊後,經台灣志工鍥而不捨的追查,終於在今年四月份,盜取得台中地院的98年金重訴字第2574號卷宗,也就是信音炒股案。在那份檔案中,我們除發現有炒手古董張與陳浚堂(KK)指證:信音公司負責人甘信男,於民國93年319槍擊案前後行賄「中華郵政基金」買信音股票七千萬元外;更驚訝的發現,台中地檢署檢察長張斗輝、檢察官王捷拓、卓俊忠等人,竟於97年1月23日,串謀以連續三次問錯時間的方式──故意問成「在民國90年以前……」作弊讓行賄的甘信男通過「測謊鑑定」,在扁政府最後執政前,停止調查本案。
司法已放走舊貪污白手套
新貪污肖想委外代操大餅
  今年農曆年,監察院長王建煊要求我將上述事件寫成臥底報告,並已於六月份交由信差送回。也許王伯伯老眼昏花,速度慢了點;但是,我相信正義是「緩慢而堅定」的。這樣的滔天大案,沒有人能一手遮天!
  可是,四大基金的貪污是個持續進行的案件,等待與依賴將會讓我們錯過許多制裁邪痞的機會。尤其,受舊貪腐集團操控的法院,正在將貪污的白手套一一縱放出境;而新一波的貪瀆勢力正形成中,覬覦政府釋出的巨額四大基金「委外代操」部位。
  我們若再不行動,將會有更多的基層百姓受荼毒!
抓四大基金的貪官
是全體股民的責任
  每當股市下跌時,我們常在電視上看到投資人「阿土伯」的身影,他哀求國安或四大基金快進場護盤。「四大基金」是郵儲、退撫、勞退、勞保基金,就是勞工、軍公教與小存戶的財產,也是基層百姓的血汗錢。平日,我們靠這些朋友的辛勤撐起台灣的經濟,股災時又靠他們的「艱苦錢」去救市。交四大基金的朋友對我們股票族而言,就好比佃農或老牛……保護他們的財產,是我們的義務;抓那些污四大基金的貪官,也是我們股民的責任!
  自從我有股市的記憶以來,始終覺得,股友雖善良,但是內向,不太容易表達自己的訴求;就算面對郭婉容的「證所稅」事件,抗爭亦表現得溫文。因此,我只希望在經費上的到充份的後援後,讓志工能為所有的台灣股票族盡一份心力──做一個大大的廣告,讓窮人都知道自己的錢被A了,還讓要選總統大位的老英、小英正視台灣人民要求「查四大基金貪污,還窮人錢」的決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