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萬股神劍──波段掠奪術 (十) 與高手決戰 台期指──如何活過明日? 英濟 3294 的眼力考驗!

遇天外高人 主力慘敗於期市
台灣投資人最常接觸的期貨商品是台股指數期貨,簡稱「台指期」。看似一項規則很簡單的博弈,不就押注就好了! 許多嫌選股、換股麻煩的股市新手,總有段時光會轉而關注台期指。不知您賺了沒?倒是常聽到身邊的金主悄悄話,說哪個主力又輸了一褲子……就是我常在文章中寫的那些股市炒手。究竟是何方高手在期市收服那些飆股專家?

麻將理論 要挑肉腳對手
我常形容無論是哪個交易市場,都只是一群人對賭,說容易懂些,就麻將間裡,四人激戰,賭資總和不會改變,只是移轉去給牌技高或運氣好的賭客。

在股市裡,我能寫書,能出刊《萬日報》告訴您選股標的,是因為我和那些股市炒手,不敢說比他們強,但至少是同輩,何況確實還有幾位比筆者還「肉腳」一點。舉例來說,上星期突然冒出來的英濟3294,到周五還跳空漲停,您是在哪階段可以看出主力身影,而電視分析師又要到何時才會廣告鼓吹?《萬日報》至少比發動提前了十天。


不是要您追價,我們已賺40%,只是舉例說明
期貨市場高手雲集
股市裡,可以挑軟柿子吃,欺弱避惡,但是到了期貨市場不同了,土洋混戰,硬碰硬,比炒股宗師古董張厲害十倍、比大金主老賈資金多上百倍的洋法人,何嘗沒有?他們在期市掠奪到的錢哪來的?不就是比較弱的法人對手,如本土自營,還有不畏虎的散戶貢獻。回到本文前頭說的本土主力在期貨市場也常滑鐵盧的原因在此,只因麻將館裡的對手實在比他們強!

操作的依據 不是 感覺良好
在還沒說您是否有機會在期市偷偷贏錢的訣竅時,想請問,當您買賣期貨時,多空單的依據是什麼?

一、指標?KDMACD、乖離、%R……
二、型態?好像是做頭又做底……
三、投顧扣訊、電視老師說,就押寶了……
四、感覺就這樣,盤中抓高低轉折當沖……
五、仔細的研究未平倉口數,還有股市動向……

再請問兩個不算難的問題──
一、若是有人說,今天期指上漲,將會遇到壓力,是因為季線在某點數,或是說因為遇到上個月的K線型態壓力。這樣說法,能挑出毛病嗎?
二、如果某天交易口數暴增,但未平倉量反大減,請問怎麼看當天的阻力,也就是支撐與壓力的變化?

日進百萬元 希望是您
我個人在初玩期貨指數時,是先賺後虧損,直到悟到當沖獨孤劍法後,2004年開始用在期指,第三天就被空交金主知道威力,封單、不准下了!

至今的《萬股神劍》已可以做中線期指,除了上百期的《萬日報》台期指極短線公開實證外;103日,出手中線,比預期更好,當日即抵目標區。學員開心留言:「老師,我今天賺了50幾萬元!」還有更多的……(這句話不是廣告詞,作百分百真實保證!)

全文請參考
http://leelinn.pixnet.net/blog/post/188075091


(
需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