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加密貨幣168財富戰略》6堂+紙本+20期刊,搶19名額

 
近幾年,每因比特幣的價格波動即帶動股市相關類股震盪。但多數股民只知道挖礦的設備概念股,卻未曾交易過比特幣,遑論其他通稱的加密貨幣了。


加密貨幣或稱數字貨幣、虛擬貨幣都只是認同度而沒有本質嗎?其實新興起的加密貨幣,已導入可對應實質商品的性質,挑選好的加密貨幣除了避風險,戰亂,也有像股票一樣保本的意義。

真正最大利潤,數十至數百倍漲幅的加密貨幣不會是現在的比特幣,而是剛剛初次發行有潛質的新幣。

168周報》與小蔡老師聯合規劃了加密貨幣新課程《加密貨幣168財富戰略》6+紙本+20期刊,有交易所操盤師、專業科技顧問一起教讀者如何挑選適合的交易所,大爆發潛力的好幣,課程內容之影音介紹只發給小蔡老師的舊讀者,參加課程者另外會贈送驚喜的禮物

共發行49部,小蔡老師的名額有19名。
定價16800元,1215日前預購8888元,報名請洽
0919-880088
z091988008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