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突破封鎖線:臥底小蔡在 上海2012台灣名品博覽會 散發 反四大基金貪污文宣 給台灣記者

(展覽第一天專業參觀日,小蔡準備混入...)

(送文宣給非凡、台視記者)


(送文宣給年代記者)


(送文宣給TVBS 新聞部 2100 執行製作)


親上反四大基金貪污的火線 突破封鎖
當反四大基金貪污的聲音被台灣主流媒體漠視,政府又輕忽網民時,是時候改用復古的宣傳方式,就像五四運動般,發文宣、貼標語來突破封鎖。
如果有反四大基金貪污的活動,臥底小蔡會走在第一線!

發反四大基金貪污文宣給台灣記者 可惜沒遇到2100李濤
早些日子就聽說,今年45日至8日的上海2012台灣名品博覽會,很多台灣記者會來採訪。
小蔡在第一天專業人士參觀日就混進會場,將反四大基金貪污文宣散發給故鄉來的記者朋友。只可惜,TVBS 2100 李濤先生到訪的47日中午,我差幾小時沒堵到他!
小蔡不認為他們膽敢忤逆政府貪污高層,去報導人民的養老基金被貪;只是要藉此告訴所有支持反貪的讀者朋友:小蔡從來不是個只會躲在電腦螢幕後面的人,我會親上火線警告這個麻木不仁的中華民國政府──縱容貪污四大基金將付出代價!

拒收文宣的年代記者問:你不怕被抓?
我說邊發文宣說:我是被通緝中的流亡作家,請媒體關注四大基金貪污!
TVBS製作表示:可研究報導;但是年代記者則惶恐的稱:他們被嚴格檢查,因而拒收文宣,有一段對話──
年代:「你這麼做,為什麼不怕被抓?」
小蔡:「被抓?我沒想那麼多!只想到Google 『四大基金』推薦第一名『收賄』、第二名『貪污』,那才是我們該怕的事……」
年代:「我回去會看網路……」
小蔡也將未發完的記者文宣改發給參展的台商。

文宣內容是:年初二發給總統府的陳情信!
文宣內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