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多空對鎖 避險戰略》新著作 與課程 / 見證 7期、3支漲停、單日+581點 (更新附贈課程)


7期、3支漲停、單日581點、好人好報

有《財富投機密碼》期刊的讀者是幸運兒,在已發行的7期中,分析的三檔多頭標的,產出3支漲停板,而期指創下單日多空來回581點。這份刊物前11期是送給預購《年金大盜》的讀者,所以說「好人有好報」一點都沒錯。
▲多頭餘溫 大股東沿路亂出
只是,更多讀者最近更關心《純空戰略》什麼時候出刊?每天還沒到點時,就有讀者向出版社詢問。
多頭雖仍有狂熱餘溫,但是不可諱言,早有些股票已經大半年不漲,難得遇到的「指數行情」,大股東一生難逢,沿路逢高賣出,籌碼已狂亂。不信看看去年還吹捧的「散熱模組」類股,甚至有最熱門的股票,股價已腰斬。

股市未來兩年的獲利

您可知道:未來兩年,股市真正的風險是什麼?
不是股價的技術回檔修正,而將會是來自系統性。這輩子我看過三次期指跌停,新手可能不知,這情況不是賠完保證金了事。不方便明說,只能點到,我另在視頻裡說明。

系統風險中的鉅富
為什麼我未曾公開的學說要稱《多空對鎖》?

因為多頭市場要獲利,大致射飛鏢選標的股票都可以,但何時讓利潤落袋為安,行情下跌時還能荷包滿滿,甚至到系統性風險發生時成為鉅富。這就是我要在農曆年的新課程()與新期刊裡說的。
農曆年很長,安排了6堂《多空對鎖》課程,3堂現場+3堂錄影。小蔡老師將傳授獨門絕招「多空對鎖」,也會邀楊師父來講相關技巧。
財富密碼+純空戰略=《多空對鎖 避險戰略》
做一份股市日報,我要看過所有K線,連編排大致需要3-4小時。我決定將《財富投機密碼》和《純空戰略》兩份刊物自農曆年合併,新名字為《多空對鎖 避險戰略》期刊。其中多空資料增加,還有更及時的語音通知,盤後講座。
小蔡老師的空頭功力沒問題,同時邀請了老主力楊師父做我們的多頭顧問,「楊師父看股市」有講座與提供對盤勢、個股的看法。
《多空對鎖》精裝紙本限量12
《多空對鎖》紙本每套三本,簡介:

《多空對鎖之長線攻略》從個人到公司派操盤的長線多空籌碼計算與攻略。

《多空對鎖之短線籌碼》主力之每日多空籌碼對鎖操作密技與散戶破解方式。

《多空對鎖之實戰寶典》現行交易制度下之進場細微技巧實作。

(
限量對外釋出12套,每套3部,每部12,000元,
共36,000元,出書計畫詳於視頻)

★《多空對鎖 避險戰略》20、60、120期刊 附贈
訂閱2021年農曆年後發行的《多空對鎖 避險戰略》期刊,贈送課程、講義、書籍如表格。

期數

售價

多空對鎖 課程
3現場+3錄影
農曆年

新型態 課程 元宵後上

《多空對鎖》

精裝書

20

7700

6堂課+《多空對鎖》紙本講義

 

10000折扣券

60

21300

6堂課+《多空對鎖》紙本講義

3+

紙本講義

10000折扣券

120

35400

6堂課+《多空對鎖》紙本講義

3+

紙本講義

贈《多空對鎖》

精裝書123 三本

+3堂影音講解

《多空對鎖 避險戰略》期刊訂閱方式與權益
《多空對鎖 避險戰略》期刊扣除門生保留,對外發行12名額,在發給老讀者的邀請函中,還有小蔡老師送讀者的驚喜折扣券金額500-2000元,請多加利用。

舊讀者請留意信箱邀請函或即課聯繫Z0919880088@gmail.com或電0919-880088 (
您想成為「舊讀者」亦可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