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臥底小蔡《期指霹靂劍》期指天書,紙本 + 連線100天,5個月565%,先賺第一桶金



唯一期貨著作 唯一盤中資訊

這是我唯一的期貨專門著作,也是第一次用盤中即時教學。希望能讓您在亂世來之前,先賺到第一桶金,再邊賺邊學。

5
個月期指賺565%
目前,我在《操盤原力》電子日報的期指專區,自3月創刊以來,多空合計贏了2658點,這是什麼概念?

以一口台期指保證金
94,000元,就是賺了531,600元, 達到 565 %,而且是一口平倉後做一口,不計盈餘乘數,多空各半的真實績效;

同學們發現此寶藏後,只感嘆無法時時看我的網站更新,來信要我發即時資訊。


即時資訊100天 連線致富
但是,發即時訊息能維持多久呢?在這世道紛亂之前,我思索再三,決定「授同學以漁」,將取我日前在對沖基金教香港操盤人期貨技術分析的講義來重編寫成台灣版;

重點在於先訓練您聽、看懂我技術語言後,直接於盤中連線,此後邊實戰邊學習,求最高效率。

這連線天數大約有100天,在台灣期貨開市或盤前的任一時候,也會選時間做檢討與再訓練。
在年底結業時,見證2658至5000點達標。

《期指霹靂劍》無價天書 19
《期指霹靂劍》在連線期間即會印好寄到台灣,內容大約比第一版的當沖獨孤劍法多些,試想五個月賺565%的倍率,未來大概是十萬、二十萬元也買不到的天書。不過,您會留著,這會是您發跡的珍愛紀念!

先賺到第一桶金,就會有信心。但是必須提醒,基金公司只答應讓我多發19(已扣台灣門生)。祝您好運拿到名額。

8
15日即開始即時連線,之前先訓練。

定價49,800元可網拍分期,現金價46800元。

登記電話 0919880088
服務信箱 z091988008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