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破解操盤手 新攻略2》現股當沖之作手完全攻略,窮軋空與軋窮空...

作手坑殺當沖客的劇本
電視財經台說「現股當沖」是顯學,不會就落伍了!

金管部門喜孜孜地宣揚「現股當沖」降稅的的德政,55%交易獲利,卻故意忽略「現股當沖」不但為作手提供方便低廉的作量籌碼,且作手早已從實戰中,揣摩出新一套坑殺當沖客的劇本。

往後在投機客與作手的博弈中,散客無論多空,將成了被屠宰的對象。


現股當沖之作手完全攻略

2015年版的《破解操盤手》在今年售罄,在即將發行的2018年版加入了最熱門的「現股當沖」操作拆解,此增修部分也為舊版讀者增印《破解操盤手 新攻略2》單行本。

《破解操盤手 新攻略2》內容萬餘字,圖解十餘幅……來自筆者親自參與交易的研究成果,可以說是一部「現股當沖之作手完全攻略」。

內容拆解當今作手用「現股當沖」作量與控盤的手法,也揭露作手如何用軋當沖空頭的祕密……同時,提供祕訣讓讀者分析盤面的多空力道。

2018
525日 注文生產
《破解操盤手 新攻略2》預定2018615日出版,即日起接受20132015年版《破解操盤手》讀者預定,2018525日止,注文生產,不多印。訂購單將email請舊讀者密切注意訊息。(因寄件數量限制,部分讀者可能5/17才會收到)

同時,再次提醒:《破解操盤手》今年印最後488本,將成絕響。

若有需協助,請洽0919880088 z0919880088@gmail.com

★如果您是早期透過168周報劃撥或未加購讀者服務,將不會收到訂購單,請提出書本序號  洽工作人員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