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新當沖2020》一生一次機會,限2012&2015 年版《當沖獨孤劍法》讀者



限額25名,尚餘25-25=0(3/ 8 18:08 更新)
當沖是顯學 
距離我2012年出版《當沖獨孤劍法》與2015年再版27本已一大段時間了,這幾年來市場變化級大,首先取消盤下禁止融券規定,加入現股當沖,又大降現股當沖交易稅,使得投資人對當沖趨之若鶩,媒體財經雜誌甚至說:當沖是顯學,不會就落伍了。這是「完全當沖」的時代。

從敗中求勝到駕馭波動
過去,我曾在敗中求勝,用被動的當沖方式取得最穩當的獲利。近幾年來,我的生活愈趨穩定,於是以純做學問的心態再度進場實戰。學生在看到%頗豐的績效,常會問是以何種策略操作?


新的當沖更為容易
當沖已成我每日必做工作,其實已到隨心無形程度,但分析模式後,我用舊的當沖劍法,也加入新的即時籌碼,當沖操作時,在高與低點的掌控,更能融入於股價的波動。新的當沖更為容易,我能同時操作25檔以上股票標的,這也是刻意以數量求得普遍性的統計意義,

初學者月平均1% 獲利
當沖新法命名為《新當沖2020》,一般初學者月平均應都有單邊買或賣的1%幅度,我則常有單日多檔(至少15以上)平均超過5%的成績。您可能會以為1%不算什麼,但是這投資是不需成本,金額大小僅在於券商給您帳戶的限額。

接受成功者的精進培訓
當沖是無本生意,也可以戲稱是「空手套白狼」,但是要達到可以用極短線去取代長期投資,這是一條漫長的路,要用心投資自己,在每個階段要接受成功者的精進培訓。


課程29,800元贈書定價 98,000元
《新當沖2020》一生一次機會
開設此《新當沖2020》 課程(含紙本),因涉及內含《當沖獨孤劍法》與對原名額保障,只能從原始的520名讀者挑選。若您曾購買20122015年版《當沖獨孤劍法》歡迎您加入課程,周日前將寄邀請函,若未收到請向漢穎文化公司索取,電話0919880088 z0919880088@gmail.com

因網路教室連線限制,本班名額25名,或許,一生就一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