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這 次 賭 運 氣!告別168的賭局!

我功力只能看到9% 跌幅
4 18 日在臥底小蔡臉書看空大陸股市,並與譚清連老師對賭破底,當日上證指數高點是 3058,可惜我的技術分析功力偏重短線,只能看到最低 2780 278 點,達 9.0%跌幅。

中國第一?三個月沒超過我看空點
三個月來,譚老師以「中國第一」自居,除了在首次用「腦殘、低能兒」等不入流語言辱罵本人與讀者,並於每周文章中屢屢修改預測低點,還自誇贏得賭局。想借問譚某:至今上證指數尚未收復本人的看空點,不知在嗨什麼?況且做指數的人可禁得起跌 9.0%嗎?早斷頭了!
下重注再賭一次

下重注再賭一次
原本想在股市上一決勝負,但未發生我說的破 2638 底,也未達譚老師的上漲千點(假設低點又被他買到),現今想下重注重設賭局,上次賭技術,這次賭運氣!亦請 168 周報總編與讀者見證。
多空讓你先選
以本周五上證收盤指數3054 2638 的下跌幅度13.6%,與相對漲幅13.6%(3469),再以本周譚老師文章的多空看法(我尚不知情)讓譚老師先選方向,本人賭相反一方。
以上,若那方先碰觸漲跌幅則勝出,若三個月未決勝負,則以 10 16 日之指數與今日比較誰勝出?
輸我退出 贏可以禮讓你
若本人輸此賭局則退出 168 周報,此後只能花錢做廣告不得撰寫專欄;但若譚老師勝出,還願意繼續寫文章,本人亦禮讓,不再涉足本報。
有非做不可的理由
很多資深讀者勸告:不要與過氣的人較勁,以免模糊反貪訴求,本人在下期會說明非得如此的原因。老譚:你準備好了嗎?

(4月的賭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