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萬股神劍──波段掠奪術 (九) 不給跟、甩轎──就是要修理你! 主力獵殺投顧會員 例說:凡甲3526

  
主力的提前發動策略
2004年初,遇到一位新生代主力小陳,正在布局一檔股本10億元的電腦機殼股。「布局」是指已開始找好共同出資的金主,也物色了第一批要進場的法人。一切接近就緒,準備發動的前幾天,我也想上車,問道:「明天盤怎麼做?」
他回答:「明天就直接開高,最好是跳空。」我暗覺懊惱,小陳以為我不明白,又解釋著:「我每次發動,習慣開高的用意是不讓人跟,尤其是散戶,所以有時怕消息走漏,也會提前發動。」

這樣的情況在老主力也常發生,古董張不出面,常透過中間人和公司派談生意,最怕的是中間搞鬼先搶籌碼,等高價再賣給他,所以當炒作的條件談好後,每拖一天就增一分險。古董張會觀察,成交量若有沒太異常增加時,就冷不防旱地拔蔥,先拉幾隻漲停,之後價位高了,散戶要跟就來吧!

沒消息的散戶易被洗
主升段中,主力對於跟單的散戶,根本不怕,因為散單多才代表有人氣,而這些散戶只是追高殺低,「散戶又不知我們要做到哪?怕什麼!」漲也怕、跌也怕,幾根K線紅黑交錯中,就會換手好幾批散戶。

投顧狙擊反被獵殺
相較下,主力較厭惡投顧會員來跟單,投顧叫來的買盤有一致性,急拉急殺的破壞力不亞於大戶單,主力要對付不請自來的投顧跟單也有辦法。因為,投顧是半公開資訊,混到會員裡面,取到操作的停損價,一點都不難,再來就換主力獵殺會員。

只怕有消息的內鬼跟單

怕的就是有炒作消息來跟單的牛鬼蛇神,像牛皮糖般,甩都甩不掉;到高檔目標價前先賣,主力準備出貨時,又放空單來搗蛋。

圖例:上周本課程標題公開微端凡甲後,都發生甩轎,凡甲主力甚至動用  7.2%的回檔洗盤,連三黑K線,再拉升漲停。



全文閱讀

http://leelinn.pixnet.net/blog/post/187716894

需密碼

2014/9/29 盤後補述
今日3526凡甲 一開盤就跳高30.9最低30.6,主力就像看了《萬日報》,所以,以後不會同步公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