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破解操盤手》臥底小蔡領先一年半點名: 一銀投信 將出內鬼! 如何破解普格 3073 的法人騙局?


領新一年半 獨家點名一銀出內鬼

臥底小蔡領先市場發現:一銀金控投信部門有重大問題,可以用錢收買他們基金幫主力炒股出貨!我早在民國10010月的168周報46期專欄中,即揭發──有股市炒手集團要動用「一銀金控」投信代操的四大基金,還錄影蒐證存檔!(紫色角落 部落格全文連結 http://www.i-undercover.com/2011/10/hold.html)

老千股市 投資人需要多技能防身

普格3073案只是法人弊端的冰山一角!投資人在這個像老千耍詐的賭場,要有更多知識來保護自己。


臥底小蔡因協助台灣高檢署追查郵儲與退撫、勞退、勞保基金貪污,遭迫害流亡海外,因而公開反抗這些台灣社會的渣子!

臥底小蔡本名蔡漢凱,股市知名作手,系出股市名門世家,將一生在股市所學獨門精華著作成書──《當沖獨孤劍法》《破解操盤手》,每本均附即時的市場分析週報,讓您驗證,《當沖獨孤劍法》更超過一年、四百多位讀友每周的見證!

您花數百元購書,取得股市從未公開的絕學技能,和股市最新主力情報,臥底小蔡會將生命奉獻給台灣人,除掉這些貪官!

《破解操盤手》第十二章  法人──出貨的好夥伴

如何推估法人進場後的高點?

哪些法人是真的買股票?那種法人是來幫公司派和主力出貨?怎樣判斷?

法人幫公司派與主力出貨都收多少錢?怎樣計算入炒股成本中?

隨書附的《作手兵法實戰週報》更長期追蹤主力股,破解拉抬與法人出貨過程!所有預購讀者皆見證!值回百倍票價! 

這些都不是看電視、聽那些演員分析師,可以得到的情報!
 



破解操盤手 紀念版》十萬五千字、120幅圖解由股市作手親自撰寫……
1.《破解操盤手 紀念版》定價NT 880元,前500序號 NT 520元(剩90本)(適合不發問,不需要電子刊物的讀者)
2.已買《破解操盤手 紀念版》可加購《作手兵法實戰 30期》含讀者服務,有新觀念補充,不定期有電子刊物,可提問操作問題,定價 NT 800元。(您需有 email 帳號 )
3.《破解操盤手》+《作手兵法實戰 30期》 定價1,680元,前500序號每套1,180
4.開放前1000號,需挑序號者,全套1,680元。


購買方式:
ATM 轉帳》
銀行代碼:700
帳號: 00012841279649
《匯款》
銀行別:郵局 
分行:士林郵局
帳號:00012841279649
戶名:何韋瑩
ATM或轉帳完成後,請email 以下資料至 z0919880088@gmail.com
1. 購買《當沖獨孤劍法》或《破解操盤手 紀念版》的數量()
2. 讀者姓名:
3. 聯絡電話:
4. 收件地址:(含郵區編號)
5. 匯款或轉帳金額:
6. 轉帳或匯款時間: 年○月○日(匯款人若與讀者不同,請加註匯款人姓名)
7. 轉帳後五碼:(自己的銀行帳號最後5個數字,以便從眾多轉帳中辨識)

確認回覆與發行日期:
1.在完成以上email認證後,我們會在24小時內,用《破解操盤手》專用的gmail信箱回函與您確認,並附上讀者服務編號。
2.本次發行數量僅1,888本,不再版!

何時可以收到書?
精裝本五月出版。( 加購《作手兵法實戰 30期》先送9萬字精華電子書 先睹為快、搶先赚第一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