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準高手 第7課 技術分析謊言一籮筐----量價會不會同時到頂?


量價謊言一籮筐

戶一進入股市,無時無刻不受主力炒作手洗腦式的教育,在量價關係方面尤甚──「量價俱揚」「量先價行」「有量才有價」「價會騙人、量不會」……種種謊言的荼毒,莫非為了讓作手作量時,可以吸引散戶進場,順利出貨。

量價會同時到頂嗎?

有天我看到投顧老師指著K 線圖說:「量價不會同時候到頂……」
量、價真不會同時到頂嗎?理論與實例呢?


請參考以下pixnet痞客邦部落格連結,並依《破解操盤手》或《當沖獨孤劍法》讀者服務10/18所寄發的密碼登入:


預購《破解操盤手 紀念版》附贈《作手兵法實戰周報》24期,每逢週末出刊!


《當沖獨孤劍法》剩餘最後100套:

請點閱--> 《當沖獨孤劍法》


義工何小姐服務電話:週一至週五0926-185459(09:00~18:00)
或連絡:lovekinki_0221@yahoo.com.tw  (lovekinki_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