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四大基金貪污案(九)查黑報告陳送王建煊院長的第36天後……廉政署成立



左下方是地下揭弊志工盜取的「行賄四大基金之測謊鑑定書」,還有許多貪瀆資料,與蒐證側錄的影音檔,我彙整成「100查黑報告」三萬五千字,含附件達200頁,已於六月份送交監察院

為防貪腐集團的特工阻擋,我們開始搬遷移防,漫長的火車旅途上,我趴在這張小桌上寫了十幾小時...
(以下刊於2011/7/23 168周報 紫色角落 )
 
請問馬總統:廉政署真敢辦
A窮人四大基金的貪官嗎?
  有一位聯合報系的朋友,留訊息給我:希望我忍耐,等待馬總統再度當選後,將會有一番作為!
  我恍然明白,原來領導人不是不處理四大基金的貪污,而是人民必須「相忍為國」:現在「老英」僅以些微的民調趴數領先「小英」,就讓他一路險勝到開票終了;當「老英」再度蟬聯領導寶座後,自會斬妖除魔,澄清吏治,開創兩岸新局……
  四大基金──勞退、勞保、退撫與郵儲,大多數人民不瞭解,那是自己繳的艱苦錢退休老本;更不知道這些錢,被管理的官員拿去買爛公司股票,換退佣、回扣黑錢;於是,政府團隊也吃定台灣人的善良,續用裝聾作啞的愚民政策!
  民國100年的7月20日,廉政署掛牌成立,馬總統說:「萬一真的發生貪汙,一定要做到『主動發掘、明快處置、配合偵辦、對外說明』,要讓外界感覺是一個不怕家醜外揚的政府,內部出了問題,樂於勇於揭發出來……」
  監察院長王建煊卻酸了幾句,質疑近來爆發法官弊案、關稅總局弊案與署立醫院弊案,埋伏在各機關的政風人員「難道睡著了嗎?」
  中時電子報上,網友對王院長的談話,是一面倒的負面評論;我看了以後,不免暗暗擔心;想起來,我曾在一個月前,將一份含附件達二百頁的查黑報告,還有錄影蒐證檔案,由信差辛苦的跋涉幾千里路程送交王院長;因為我相信他是唯一、可以不畏權勢、不眷戀官位,能真正為升斗小民主持正義的清廉官吏。
國安、四大基金發生貪污
是藍、綠不敢面對的真相
  有人說,監察院沒有司法權,那些糾正、彈劾……對貪污沒嚇阻作用!沒錯,但是現今情勢是:藍、綠兩造的競選團隊,拒絕承認有四大基金的貪污存在,一方擔心無法處理,被民眾見其軟弱;另一方則深恐過往之執政醜聞曝光,影響選情!無論如何,我們需要一位正直的官員勇於疾呼,讓執政者儘速去面對這個橫跨十年,荼毒台灣無數窮人的貪污案;也讓新的廉政署能即時發揮作用,樹立威望!
王建煊院長主動追查四大基金貪污
喚醒失智昏庸執政為台灣人民請命
  恐生命有限,我必須在此留下我為揭發此弊案的行蹤,也為其他不具名而默默幫助台灣人的地下工作者紀錄;以下是我交付「100查黑報告」呈給監察院的經過,後續尚請人民追蹤考核:
  據說,在今年農曆春節後的聚會上,王建煊院長聽一名工程界學者問道:
  「是不是知道,有一位前查黑中心的臥底人員,為追查政府基金弊案,反遭司法單位迫害?他保留了所有資料,而且還在持續蒐證……」
  「請那位臥底人員將資料整理好,寫成報告交給我!」王院長表達高度關切,願親自接案。
  半年前,我得到這訊息後,悲喜交集;那時我正千方百計,想要拿到台中地檢署王捷拓與卓俊忠聯手偵辦的「信音(6126)公司炒股案」卷宗,卻苦無門路。
  我從四大基金貪污的證人陳浚堂,綽號KK的港仔得知:那份信音炒股案的偵查卷裡,有包括股市炒手古董張等多人舉發國安基金、中華郵政基金收賄買股票的筆錄,還有一份王、卓二檢為掩護貪腐、縱放行賄,而精心設計的測謊鑑定書。
  台中地院面對這個光怪陸離的案子,當中有國安基金、四大基金的檢舉,還有縱放主嫌的作弊測謊,合議庭法官不是看不懂,信音案其實就是一個政治性案件,但是處理不洽當,甚至有引發動搖國本的可能,所以擱置、延宕,遲未審理。
對抗四大基金貪污的地下志願軍
盜取得縱放行賄的作假測謊鑑定
  在流亡中的臥底小蔡,怎麼去策動台灣的友軍,盜取這份機密資料呢?說它是「機密文件」一點也不為過,因為信音炒股案為防「政府基金涉貪」的資料外流,嚴格管控起訴的被告,有可能拿此資料回來反咬地檢署的、或散佈閱聽的,一律在偵查中不傳訊、當然偵結後也不起訴!
  信音案偵查卷經分析,只有兩處可取得:台中地方法院或是被告律師。在這樣資源有限又險峻的環境下,每當台灣傳回竊取信音案卷宗的行動失敗消息,所有的伙伴總會焦慮、懊惱!
  天意如此!在福爾摩沙的四月天,我們終究還是偷到手了。
  在我徹夜比對所有信音案被告的相關筆錄與交易資料後,確定此案中有在93年3月行賄中華郵政基金的情節;同時發現,在97年1月23日測謊鑑定的問題中,鑑定人李錦明故意錯問,暗示被測謊人「行賄時間」為「90年以前……」以幫助行賄中華郵政基金的信音老闆甘信男脫罪!
我已將國安、四大基金貪污資料
寫成查黑報告陳報給王建煊院長
  我開始將90年以來我蒐集到的國安、四大基金與司法官的舞弊資料,還有未公開的錄影蒐證,彙編成三萬五千字的「100查黑報告」,含附件達二百頁。這是一份給執法單位看的報告書,比較接近論文型式,寫於100年,本文恰好100頁。可是,利空的消息緊隨在後,台灣內部透露:已展開「斬草行動」,將全力阻止任何對政府基金醜聞之解密報告傳回國。我用幾天的時間,以陸上交通行軍,慢慢的移防一千公里,查黑報告中的內容很多是在火車上寫的。最後,再經由「信差」傳遞回給王院長。
  我見識過的王建煊院長,當年曾無懼的挑戰金融怪獸之華隆財團;今日我深信,他更能無牽掛的為百姓請命……王院長的歷史地位,不會是他培育多優秀的下一代,而是他將為昏庸失智的國家靈魂,指出了正道!人民會為此見證,他是民國的「狄仁傑」!
  我以前常說,我不是一個好人!這幾天有基督教的朋友奉主耶穌之名在 facebook 上為我祈福,讓我感到無比的沉重!在世間的愛、恨、嗔、痴上,我是如此的俗不可耐;只是因緣際會下,我必須領導這次人民對抗貪官的戰爭;因為,A四大基金窮人錢的藏鏡人,所御用的「滅證集團」:張斗輝、王捷拓、卓俊忠、李錦明、陳茂益……我見過他們偽善面具下的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