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勝劍學院》2017年春季班,K線新力學,臥底小蔡指導,連線財富人生 (最後 1 名額 已受訂)★

一種思想!一種信仰!一種力量!
很多讀者買了《萬股神劍》《破解操盤手》後,沒有仔細研讀,甚至訂了《萬日報》電子期刊後,也沒認真去實踐。想起一個故事:去年曾有一位浸在券商VIP室的讀者,在與老師幾次教學訪談後,一陣子後,他說:「我不在VIP室看盤了,原來,做股票是這麼簡單!」於是,他回到年薪五百萬元的本業上。這是我最驕傲的事。


連線是財富的開始
在股市沒有不用努力就能取得的功夫,勝劍學院教學的目標,就是在作者親自指導下,幫有心的讀者指引最正確的學習道路。有即時看籌碼的盤面技巧,也有技術理論,更有每日的實戰解說,所學也適用各國股市與期貨行情。

三個月 增加十年功力
2016年秋季招收的初中級班共有14名,在明年一月初就可以結業,通過競賽成績後,有一半可以晉升到高級班。但很高興的說,這些學員的判斷力起碼增進十年,可以說,若沒有作者28年股學經驗的傳承,可能後半生都還在聽明牌,在錯誤的認知中打轉!

2017
年班 功力再升級了
2017年春季班招收初中級七名(目前名額剩六名),教學一樣是採用網路連線,而內容根據2016年班的課程經驗再改進。難得有一個認證的作手可以親自教學,請不要猶豫。

有需協助請於上班時間洽台灣助理0919-880088
★但最後再提醒:因有2016中級升高級班佔去老師時間,初中級班在2017年春季班將無法超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