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勝劍學院】2016 秋季班,臥底小蔡陪讀,快樂學習,一生長勝!


( 剩初級班一名額,謝謝!)
股學基本功 才能一生長勝
股海裡,真正能讓您無憂無慮、一生長勝,絕不是花錢能買到的選股程式,而是內力的修為——看線的功力,輔以籌碼的研究,加上臨場的應變力!
從此不用依賴明牌
2016
年春,開始《無形劍》門生的甄試,已超過一季的訓練後,門生都有長足得進步,不僅是操作績效,也在獨立思考的養成上。

                 (《無形劍》門生分享快樂)

最大秘密藏在古老學問
不得不說,股期市最大的秘密就藏在最古老的學問裡。但是這需下一番苦工,還要導師指引練習。(真可惜,有讀友買了《萬股神劍》晾在一旁)

臥底小蔡 陪讀計畫
【勝劍學院】是《無形劍》之前的先修課程,從完全不()K線的初級班,到有基礎的中級班,由臥底小蔡老師陪著一起修練股市功力。
不像《無形劍》門生般要甄試,要考核立場,這次只需要您有心向學!

報名辦法如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