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2016 請不要再問……我後悔寫了 當沖獨孤劍法、萬股神劍、破解操盤手...

這場戰役早該結束了!
如果,您是2016 年才看到這篇,請不要再問:《當沖獨孤劍法》 還有沒有?在這篇出刊時,還剩最後5個拍賣名額,也就是201511月份會額滿。重點不再於紙本書的外型招式,而是我此後傳授的股學內功。
「我後悔寫出當沖獨孤劍法,這是一個錯誤的戰略……」我曾經告訴學生:「如果直接自己短線炒賣,這場反貪戰役早該結束了!」

賣書不是本來用意

2011年夏天,我流亡到上海市,在前一年的路途中,曾因為寫官員貪腐台灣人民基金的內幕,導致幫忙登出週刊的雜誌社被惡整到停刊,此後沒有台灣媒體敢碰這話題。
我想做個大看板,才寫了當沖獨孤劍法,籌募經費。此後,也請來工作人員來管理銷售,破解操盤手、萬股神劍、股票DNA……相繼出版。雖然有很多讀者捧場,但是收入被漫長時間所支付的人事費用消磨到所剩無幾,繁瑣出版業務也占據我大部分時間,失去了原來的用意。
只是想說真有 年金貪污
在剛到上海時,差一點又重拾舊業,我為一家上市公司找到6億人民幣(30億台幣)資金。如果第一宗生意做了,我立刻會用最快速的方式,至少千萬元以上的經費「收買媒體」,快速了結這戰事。
我不是要教化大家仁義道德,只是告訴台灣人有這一回事──政府四大基金、年金長期被
A到貪官、操盤人口袋。
滿滿 政治明星 的島嶼
或許大家知道了也無感。反正,這島上為了政黨立場而互不相讓,貪污好像是可以被容忍、忽視;自己的政治明星偶像被說幾句了,就罵偏頗(我寫的貪污事件卻當作沒事,這是我10/17fb 讀者留言有感)  
請自己決定要不要管貪污 
如果每一個人都知道年金貪污後,就得自己去決定管不管這事;我責任已了,該去做我想做的事,自己投資股市、寫小說、影劇路線,或許開個音樂小咖啡館……

附註:
2005
年,查黑中心簡文鎮和李俊毅兩檢察官拿我兩件官司(佳和、得捷)來交換臥底查政府基金,最後是出爾反爾的反手辦掉我。付出了後半生漂泊的歲月,做的已遠比交付的多,無愧於心!


賣場  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2299203880

當沖獨孤劍法
(總限量520
)
釋出2015改版最後27套,網拍出24部,含教學。就留3套以後雲遊四海時,找志同道合的徒弟(面授,學費會很高)

萬股神劍__波段掠奪術(限量999) 萬日報
2015新版最後幾百本了,估計2016第一季賣完。讓大家驚奇的萬日報也會在半年後休息或停刊。如果沒法負擔當沖獨孤劍法,買萬股神劍也很有幫助。紙本是招式,重要的還是每天萬日報的行情對照實戰。


破解操盤手(1888)
2015新版的888本大約2016上半年售罄,這是專業的操盤人也會購買的操作參考書。如果您買這本時,萬股神劍已買不到了,若還想看萬日報,就只能送使用方式,無法告訴您原理。( 給舊版補充 的 《破解操盤手 新攻略 》10/20抵台)


股票DNA
這是普及版,台灣書店、淘寶都可買到,上開著作若已買不到,就買這部想像一下。2016 再見了!各位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