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新解《推背圖》預言 (五) 洪秀柱,等妳一千年了! 統獨亮劍 催化 推背圖的2017


 沒說誰當選只說大事不妙
《推背圖》裡沒有任何跡象顯示2016年大選,將由哪位候選人勝出,但是卻有民國正統結束的「十進位」年數,約四十年,也有國民政府轉進台灣後存續的終了時間在酉年。以上是結論,想必隨著政治紛擾,會有更多的江湖王祿仙上電視胡亂解《推背圖》,混淆視聽。此時,筆者所著的《推背圖密碼 2017民末方舟》正被各種渠道夾帶入大陸地區,只因「證以往之事易,推未來之事難」,付費的買家亦稱此為「千年來最好的註解」,據悉中央部門也重視2017的推演……在此恕不客套,請願意相信筆者的朋友,關注局勢的變化,做好各種因應策略。



(每逢選舉,常會搬推背圖助選,2012年竟以賈似道亂權,文天祥難撐宋室之不祥之象,硬掰宋楚瑜當選)
正統四十年 存續至丁酉
《推背圖》第四十象就是整個民國的「國祚」密碼,就好比論唐、五代、北宋、南宋、元、明、清的幾象一樣,有說傳幾主,也有直指國祚年數。可惜幾十年來,兩岸三地愛亂用「諧音」,以對政治人物的好惡,強植不客觀的註解。此象僅有一個國民政府在大陸最後一任總統「李宗仁」之暗示,但卻巧妙地承認在台政權的存在,直到終結年分於丁酉年。此推法不是單看此象,而是再看往後幾象,並對照已實現的數十象中的編碼邏輯。可知,《推背圖》用文字加圖形密碼,已可很精準的解出許多近代事件;但從語法的排序到細微的單字運用,有時僅差一字即南轅北轍。如第六象郭子儀中興的「一二年來見太平」和四十象的「一二三四無土有主」,您可看出有何異同之處嗎?若只偏重易經卦象,怎能如漢字語法般來參透此奧秘!
(這都是年分,結局在不在馬英九任內很重要)
未來不是小英也非柱姐
到第四十四象,民國偏安正式結束後,開啟一個「後習近平」,也是習馬分治「双羽四足」的輝煌時代。眾人驚,何不是臥薪的蔡英文,最差也是火紅的柱柱姐啊!怎是已漸被遺忘,無能、昏庸……定位的小馬哥?歷史弔詭之處在於政治人物的評價並非當代人給予;以《推背圖》縱觀後世數千年,何必要去偽作歷史,來吹捧或詆毀某後人?()這跟遠在唐朝的作者李淳風或袁天罡有「毛關係」?
作者或認為此政權更迭間的動盪似微不足道,輕輕帶過,甚至在第四十四象之後,再也找不到跟台灣有關的蛛絲馬跡了。但是,國民政府終了的年份在不在馬英九任內,這就是預言之外,我們所擔心的局勢變化!
台灣將因新制度而重生
在第四十象中, 2016丙申年,民國在台灣將因一個「新制度」而重生;但次年,丁酉2017年,百餘歲的民國也走入歷史。朝代興衰,這是宿命,非人力能挽回。如此快走到這步,真百思不解!但卻不是年輕世代夢寐以求的海上瑞士,新而獨立的國家,難道,太陽花、雨傘……努力都白費嗎?
或許,新世代台獨勢力的興起,只是更加深在「瀛台」運籌帷幄的習大大疑慮──恐「積重難返」,須趁受病未深而去之易時,引快刀清瘡!
(新世代因教綱已無法認同中國,如1988年生的丫頭)
蔡英文難以蒙混過關
如果,當今聲望如日中天的蔡英文,對上是有黑金家族史的王金平與朱立倫(此不浪費時間解說了,這兩人背後都牽涉政府基金弊案),小英大可以繼續說「維持現狀」來蒙混過關,躺著也當選。中南海師出無名,找不到藉口可用,此後,十年間,台灣政壇將成黃國昌、林飛帆乃至陳為廷等新一代學運領袖的天下。然而,最不料的事情發生了,竟是由主張「一中同表」的洪秀柱來掛帥擔綱國民黨主將。
洪秀柱催化統獨亮劍
這一兩日,只見綠營的潘建志臉書上,網友互相打氣,要等「好對付」的柱姐過關,才集中火力。可想,攻擊柱姐的武器不外乎急統紅帽、傾中賣台……等,統獨底牌既已「亮劍」,洪秀柱就無出爾反爾再修改路線的餘地,藍營「網戰」只能去掀「兩國論」以激化小英的真心……且不要忘了一旁悶不出聲的小馬哥,幾年來的隱忍,政爭後還得和「關說王」握手寒暄的恥辱,沒洪秀柱還真不知怎串場哩!就等著看這齣戲的落幕,結局已不用明說。一場沒有贏家的選戰!
氣象已定的台海風雲
要對抗解放軍,不是暴虎馮河的無謀之勇。再者,台海風雲起,召集令一下,養尊處優的後備少爺兵真會放下手機和線上遊戲趕赴前線浴血沙灘嗎?也不要誤以為攻佔立法院就是青年軍的重大戰績,如當天換做是江湖大哥白狼率竹聯、四海兄弟鎮守,試問黃、林、陳等人還敢身先士卒、衝鋒陷陣嗎?所謂的「膽識」說穿了,只是挑軟柿子吃!就是吃定小馬哥的軟弱,加上王金平老賊的裡應外合而已。
遠離政治紛擾保平安
事件與時間並存於空間,既能有真預言,必是已知「答案」的不可逆,否則就只是選擇題。宇宙運行有一定的物理軌跡,人常自大的想用「做與不做」來改變命運,殊不知此動念也早是「已注定」的一部分。常有人問,筆者是否精通卜術?粗略而已,但是自詡較在行「邏輯」,也正因有此推理專長,能在翻閱卷宗的瞬間,拆穿台灣司法曾以「假測謊」(2008C0006)掩飾政府基金長久受賄掏空的黑洞沉苛,筆者以勢相制「藍綠橘騙術」,讓國民政府五年來無法追緝本人。
最後,奉勸讀者,遠離此大選的政治動亂,多戮力事業,布局兩岸商機,關心家人,才可保安康!
後記:上周因隨身碟遍尋不著,「臥底小蔡門徒──丫頭」不得已停刊一期連載。但卜一卦,求東北師父注釋,竟於十分鐘後尋得。見資料中有丫頭說「孔子是大陸人」的舊照,感嘆大中華的思維時代已過,也是風雨將至之時,特撰此文,提醒讀友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