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招喚 《當沖獨孤劍法》的原力。2015年改版說明

2011年10月31日 出書說明
寫當沖獨孤劍法 的原力
2011
年冬季,對我而言,那是個艱困的時刻,跨海在台灣進行的活動無法突破封鎖線,於是想做一個大型的宣傳看板。
曾見過以公益為名來募款,其後遺症難以評估;最後,我想用壓箱底的「當沖技術」來換取經費。
對於還沒寫過書的我,將操作實戰、心法要寫成公式、攻略,有相當大的難度;構思了許久,直到該年11月,我前往重慶的三十幾個小時火車行程上,才開始動筆。正式命名為《當沖獨孤劍法》
時光證明此書的價值

剛開始透過168銷售,也只有一百多本。一位老主力虛情假意的打起電話:「我要證券公司的主管都來買一本。」其實一本也沒有,只是當年存疑的人,不看好的人,如今都讓時光證明全錯了!

電視牆的廣告在2012年的跨年演出20天,此後立了高速公路旁的看版。《當沖獨孤劍法》持續一年半的銷售,賣出493本,這些經費還支付了一位員工的薪資和零散的文宣費用。
發展出 中長線的萬股神劍
為了學員每周的當沖實戰課程,我恢復了看所有K線來挑選股票。而此帶給我的能量是巨大又深遠,此後發展出《萬股神劍》的中長線理論。更實踐在已發行250期以上的《萬日報》。

2015換版與釋出保留名額
2015年,我們有更多的盟友,也看清了其他政客的模樣,是時候該釋出保留的27本。或應該說,這保留的數量不是紙本,而是透過教學互動傳遞「股票原力」的名額。

《當沖獨孤劍法》將有完整的改版拍賣會,訂於五月下旬。持有2012年版的讀者可以付費參與本次換版。但僅向其他非透過正式管道取得的朋友說抱歉,當時520本的限額,被許多人誤解,以為一個流亡的作家怎能堅持?其實這才是商場上應該信守的承諾,只是有些人不懂罷了!

2015 當沖獨孤劍法》改版說明
 
改版方向解決諸多問題:當時的內容印製錯誤、過於精簡,並且杜絕再有流出版發生。衡量後,暫定紙本改版的方向如下:

一、    原文與輔助教學合一:以原本的課文當基礎,將十五課的輔助教學融合到新版中。
二、    加入新的操作觀念:交易制度已有變革,如漲跌幅由7%10%,開收盤模擬競價……等。
三、    增加隔日沖操作法:將隔日沖視為當沖的一部分,或模擬出不能平倉時的應變。
四、    修正錯誤圖解,並加入新的註釋:因當年初次出書,無法與編輯直接溝通,稿件在傳遞過程發生偏差,同時將增加圖解數量。
五、    舊版附於書後:眾多讀者關心的舊版回收問題,為考量念舊情懷,會將舊版錯誤的地方修正,附於書後當附錄留給讀者紀念。
六、    古書裝訂:新版將以古書法穿線裝訂,可以參考本人今年的《推背圖密碼  丁酉方舟》的製作。並多附上收藏盒
七、    專屬的寶典:改版書無編號,但每部書的第一頁,會(刻章)印上您的大名,成為您專屬的書籍。請參考【傳家的寶典】說明。
以上製作,將全程監控數量。
【電子實戰教學】
分六周課程,為配合拍賣作業,將會有四次機會,都於拍賣結束後約15日開始,可任選一次。
第一周至第四周是每周三、六出刊,周四與周一講解。
第五至第六周是每營業日出刊,次日講解。

【傳家的寶典】
因為讀者都希望能將此書的價值傳給家人,因此本人承諾:
本次參與改版的讀者,可將本書優先傳給直系親屬,(或三等親以內的親屬任一人),本人會在2019年起,開始兌現此承諾,希望能找出最合宜的方式,例如面授,視訊,或電子教學,這履行會持續十年(預估本人的思路健康年限)。詳細的規劃,在出版之前會再說明,並且會清楚附註於書頁條款。

為此約定,希望您在本書上,能留下您的本名,以作為未來認證之用。當然您也可以取一個武俠一點的名字,但務必留下本人資料。

【收書時間】
配合四次拍賣會,收書的時間將與第一次拍賣得標者的收書時間相同。
第一次拍賣將於五月下旬,共六本,每標有十天競標期間。會再另行公告。
【新版售價】
截止日至4月30日,已購書的讀者,請確認您在收書之前,能將舊版書寄回,換版費用請洽以下聯絡方式──


服務電話:週一至五0919-880088(09:00~18:00)
或聯絡  z091988008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