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宏達電2498──參見用陸資當利多題材的前輩! 妳功力落後十二年……


參見用陸資當利多題材的前輩!
曾見過宏達電2498的一千三百元,在那四位數股價和煦照耀的山頂上,不知立有多少投信、退休基金的墓誌銘,或許有天大家會很吃驚!
但是,如今HTC對於新入股市投資人僅有的記憶,只是一檔抱越久虧越多,公司派要動用一萬五千張庫藏紓困的弱勢股!
跌破142元後,122元的堤防若再崩壞,恐怕就是二位數的,曾幾何時,這股價睥睨一切的台灣之光要靠造謠去維繫弱不禁風的盤面。
一下子,王雪紅要親自接管營銷;多軍穩住後,空方隨便打個生產線停擺一條的消息;多方居然要搬出了殺手鐧──中國移動入股的陸資題材來解救!反正公司澄清謠言「絕非事實」就不用負責任了!

想到用陸資來當題材,這些宏達電造謠者的粗糙手法還落後我們老作手整整一輪──十二年。有一檔小型股……這曾是最精密的陸資入股利多企劃,還沒有後人能超越!
請跟隨以下網址導向,到臥底小蔡的鎖碼頻道──
http://leelinn.pixnet.net/blog/post/166061658
(
密碼於破解操盤手 作手兵法實戰 秋冬4期 102/10/27出刊)



以下為廣告作手最細微的技巧都公開在...


 



《破解操盤手 紀念版》十萬五千字120幅圖解由股市作手親自撰寫……
1.《破解操盤手 紀念版》定價NT 880元,前750序號 NT 580元(剩200本)(適合不發問,不需要電子刊物的讀者)
2.已買《破解操盤手 紀念版》可加購《作手兵法實戰 30期》含讀者服務,有新觀念補充,不定期有電子刊物,可提問操作問題,定價 NT 800元。(您需有 email 帳號 )
3.《破解操盤手》+《作手兵法實戰 30期》 定價1,680元,前750序號每套1,240
4.開放前1000號,需挑序號者,全套1,680元。


購買方式:
ATM 轉帳》
銀行代碼:700
帳號: 00012841279649
《匯款》
銀行別:郵局 
分行:士林郵局
帳號:00012841279649
戶名:何韋瑩
ATM或轉帳完成後,請email 以下資料至lovekinki_0221@yahoo.com.tw  (lovekinki_0221
1. 購買《破解操盤手 紀念版》的數量()
2. 讀者姓名:
3. 聯絡電話:
4. 收件地址:(含郵區編號)
5. 匯款或轉帳金額:
6. 轉帳或匯款時間:2013年○月○日(匯款人若與讀者不同,請加註匯款人姓名)
7. 轉帳後五碼:(自己的銀行帳號最後5個數字,以便從眾多轉帳中辨識)

確認回覆與發行日期:
1.在完成以上email認證後,我們會在24小時內,用《破解操盤手》專用的gmail信箱回函與您確認,並附上讀者服務編號。
2.本次發行數量僅1,888本,不再版!
讀者服務:
何小姐服務電話:週一至週五0926-185459(09:00~18:00)
或連絡:lovekinki_0221@yahoo.com.tw  (lovekinki_0221
另有新作《股市掠奪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