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郵儲、退撫、勞退、勞保、四大基金貪污 ( 1 ) 政府在股市偷走窮人的錢!



政府基金收賄  幫股市主力出貨
我向大家報告政府基金包括「國安基金」和郵儲、退撫、勞退和勞保等「四大基金」的貪污狀況──基金的操盤官員和代操法人收賄,長達十餘年挪用這些百姓的保命錢高達上千億元在股市幫主力出貨、替特定公司護盤、甚至為將倒閉的上市公司承接籌碼!
陳情檢舉,上自總統府、監察院、檢、廉、調皆漠視不理,更有不肖的司法人員幫貪污窮人基金的犯行護航、迫害證人!
前查黑中心 曾密查政府基金貪污
我是調查班30期結業,曾有的調查員編號30065,民國88年離職進入股市以投顧為業;94年中,高檢署查黑中心簡文鎮檢察官吸收我偵查政府基金在股市的貪污線索,在我查到多起事證後,領導人變節背叛,我被依違反交法起訴多件,刑期近廿年;995月中,得知曾檢舉國安基金收賄的證人──股市炒手KK將被滅口,我執行證人保護計畫,護送他偷渡,自己也開始流亡。
我組「反四大基金貪污聯盟」,義賣書籍募款,在台北做戶外反貪廣告,義工寄發宣傳資料……今年是公開對抗四大基金貪污集團的第三年!
國安、四大基金 黑箱買股 暗藏貪污
股市人熟悉的國安基金規模有五千億,其中三千億向四大基金支借,若生虧損則由中央撥補;四大基金之中的退撫、勞退和勞保等三大退休基金的投資報酬率,依設置條例需達到銀行的定存利率若干倍,每隔一或兩年就要結算,由主計處撥補不足的部份,無論是國安或四大基虧損都是全民買單。但是,這只算賣出已經實現的虧損,不賣不賠!基金真實的持股狀態是什麼?什麼時間、曾買什麼股票?連民選的基金監理委員都搞不清楚!管理基金的官員以「恐引起對作為由」來搪塞,甚至971月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還以「影響社會秩序、損害勞工權益、增加國庫負擔」為由,阻擋「四大基金公布投資標的」的提案見陽光。
政府基金收賄 專買投機爛股
簡單圖解從股市偷走窮人四大基金的方式──就是收黑錢去買十倍的炒作股和爛股!
四大基金的錢就是被貪污走了!當然不能公布買進標的,就算歷史資料也要藏好,不然大家就會看到那些操盤專家買進的都是炒作股和倒閉股:否則請解釋,四大基金為何要買洪氏英、華豐、全譜、洪氏英、博達、中環、太電、科風、信音、奇普仕、南緯……難道是看公司快倒了才幫忙疏困護盤,或是聽古董張解盤去買進的?如果再查證交所或櫃買中心資料,會有更驚人的發現,基金竟然跟公司派的帳戶「相對成交」,也就是對轉股票。我當然是有憑有據的說,會在往後幾回秀給讀者看!
四大基金被掏空  還有數十個盈正案
日前被揭發的的盈正案,是由金主、公司派和基金經理人聯合坑殺退休基金總共2.2億元;但是,這只是整個政府基金弊案的冰山一角,這十餘年來,因基金操盤人收賄幫主力出貨、替即將倒閉的上市公司大股東承接籌碼不計其數,只怕這四本帳簿攤開後,看到的是一堆壞帳,有些股票市價已遠低於當年買到的價格,一看就知道「回不去了!」,這實際的虧損已到我們國家無法再承受的程度。每位領導人都不想當千古罪人,只好裝瞎拖過任期,留給以後繼任的人去面對難題!然而,當退休基金被預告將破產的日期後,因為保戶的預期心理將先擠兌提領,這倒閉將會提早到來,四大基金被掏空的密帳將會曝光,就算延後退休制度,依其他國家經驗,只會換來暴動,掩不住的貪污真相總有爆發的一天!
(報告人:臥底小蔡)